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一○四年全國美術展

  • 一○四年全國美術展
    一○四年全國美術展
    類別: 展覽專輯
    出版日期: 2015-06-19
    刊登日期: 2015-06-19
    編著者: 國立台灣美術館,主編/蔡昭儀,執行編輯/江佳家、陳力榆
    格式: 頁碼
    頁碼: 320
    ISBN: 978-986-04-5154-2
    裝訂規格: 1
    內容: 「全國美術展」在民國100年由國立臺灣美術館開始辦理,承續公辦美展的傳統,秉持著拔擢人才精神,迄今(104年)辦理至第5屆,成為國內公辦美展之展覽盛事。每年皆有千名以上藝術創作者參與徵選活動,對臺灣的美術創作產生一定的鼓舞作用。「一〇四年全國美術展」徵選活動,徵件類別分別計有:水墨、書法、篆刻、膠彩、油畫、水彩、版畫、雕塑、攝影及新媒體藝術等10類,本年度之總收件數為1079件。本館聘請藝評家及資深藝術家等專家學者擔任評審委員,經過審慎縝密的初審及複審作業,計166件作品脫穎而出,其中每類別包含金、銀、銅牌獎各1名及入選若干名,皆為各類別中出類拔萃之作品。除了上述得獎作品外,連續3年獲前3名者,得連續3年以「免審查獎」參與「全國美術展」展出。今年,計有3名「免審查獎」藝術家獲邀參展,其中2名為篆刻類創作者,1名為攝影類創作者。本書為「一〇四年全國美術展」展覽專輯,內容收錄104年度「全國美術展」共10類別評審委員感言及獲獎作品。



    網路購書網址:
    .國家網路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