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兒童藝術教育新重鎮「臺灣兒童藝術基地」即日試營運

  • 發佈日期:2022-07-22
  • 點閱次數:1966

在大、小朋友的引頸期盼下,「臺灣兒童藝術基地」於723日開始試營運!

 

兒藝基地規劃兩大體驗空間:互動體驗空間、教育展示空間,鼓勵孩子參與內容產製。教育展示空間首檔特展「你看!?」,由本館教育人員與兒童文化設計倡議者林宇儂先生合作策展,內容產製過程強化兒童參與,像是籌備前、中期跟孩子聊聊逛美術館的經驗、想像美術館的可能,也讓孩子在選件、文字等表達想法,成為一起完成展覽的夥伴;互動體驗空間規劃好奇洞、故事洞、創造洞、變形洞、穿越洞等五大體驗區,教具規劃融入國美館典藏的臺灣藝術元素,希望每個來到基地的孩子,都能自然而然地「從遊戲體驗藝術,從藝術認識世界」。

 

作為兒童文化權在臺灣、在美術館的積極實踐,歡迎有興趣的大小朋友一起從遊戲體驗藝術、從藝術認識世界!

 

互動體驗空間自111724日至94日開放體驗,線上預約連結:https://event.culture.tw/NTMOFA/portal/ArtistSpace/R0502MAction?preview=Y&spaceId=2A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