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婦女節將至! 國美館梁永斐館長以玫瑰花表達對女性同仁的感謝 (新聞稿)

  • 發佈日期:2021-03-05
  • 點閱次數:1817

38日是一年一度的國際婦女節,文化部所屬國立臺灣美術館為了向平時背負工作和家庭壓力,蠟燭兩頭燒的女性同仁們與志工們致上敬意,今(5)日由梁永斐館長親自帶領館內單位主管到各單位致贈所有女性同仁玫瑰花,預先祝福所有婦女朋友婦女節快樂。

梁館長表示,國美館員工內有2/3以上的女性同仁、志工隊也有八成女性夥伴,是國美館團隊不可或缺的柔性支柱與力量。國美館能持續精進,並提供民眾優質的藝術欣賞空間及活動,女性同仁及志工的辛苦耕耘功不可沒。梁館長在就任館長職務後,特別創設了致贈女性同仁(含志工)玫瑰花的活動,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表達對辛苦的女性同仁尊重與感謝之意,讓她們有好心情、並同時鼓勵女性同仁在工作之餘能多運動,保持愉悅的心情及重視家庭生活,以創造工作與生活雙贏的最佳狀況。

國美館配合文化部性別平等推動計畫,持續建置友善性別的工作環境,也期待透過由館長親送婦女節花卉的行動,共同打造「三好」團隊(好心情、好工作、好團隊),讓國美館女性同仁能安心工作,期勉共同攜手創造國美館的美好未來。

婦女節快樂! 國美館梁永斐館長以玫瑰花表達對女性同仁的感謝
承辦人         陳俊廷          電話:(04)23723552 #141
新聞聯絡人   王奕尹、郭純宜  電話:(04)2372-3552 #133#336

國立臺灣美術館https://www.ntmofa.gov.tw

週二至週五09:0017:00

週六、週日09:0018:00

週一休館

 

   址:40359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二號

服務電話:(04) 2372-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