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一○八年全國美術展」1月2日至8日辦理初審收件 邀請各界藝術創作者踴躍投件(新聞稿)

  • 發佈日期:2018-12-27
  • 點閱次數:3281

「一○八年全國美術展」12日至8日辦理初審收件 邀請各界藝術創作者踴躍投件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臺灣美術館主辦的「全國美術展」,以鼓勵美術創作為目的,每年均透過徵件競賽,發掘優秀的藝術創作人才。「一○八年全國美術展」於108年1月2日起至1月8日止辦理初審收件作業,於一年之初,揭開今年度徵件競賽的序幕。國美館邀請從事藝術創作者踴躍參賽,角逐獲得肯定、躍上舞台的機會,同時還能獲得高額獎金,不容錯過。

    「一○八年全國美術展」凡是中華民國國民,從事藝術創作者皆可參與。自今(108)年度起,為了回應當代藝術發展思潮及創作趨勢,除了原有的水墨、書法、篆刻、膠彩、油畫、水彩、版畫、雕塑、攝影、新媒體藝術等10個類別,更增設「綜合媒材」類,共計11類別分設金、銀、銅牌獎及入選等獎項,總獎金額度高達新臺幣400萬元,入選以上作品並有展出機會,且各年齡層均可投件,期待各領域藝術創作者積極參賽,踴躍投件。

    「一○八年全國美術展」提供藝術創作者多元的發揮空間,期待藉著公開徵件、競賽的良性交流,拔擢臺灣優秀的創作者。歡迎將106年以後(含民國106)創作的作品,備妥初審所需資料,於1月2日至1月8日間寄達國立臺灣美術館參賽。

    紙本徵件簡章及送件表可於國立臺灣美術館、各生活美學館、直轄市及縣市文化局索取,或至國立臺灣美術館官方網站(http://www.ntmofa.gov.tw/)下載。各類參賽者如有疑問,也歡迎來電展覽組洽詢,電話:(04)23723552分機305、306、309。

 

「一○八年全國美術展」初審收件

  • 收件時間10812-18
  • 活動承辦人:陳力榆 電話:(04) 2372-3552 #305

                         尤田安 電話:(04) 2372-3552 #306

                         賴淑貞  電話:(04)2372-3552 #309

  • 新聞聯絡人:王奕尹 電話:(04)2372-3552 #133

                     郭純宜  電話:(04)2372-3552 #336

開放時間:週二~五 09:00~17:00,週六、日 09:0018:00

週一休館 (元旦連假周一照常開館)

    址:40359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二號

服務電話:(04) 2372-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