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奇幻視界:2014國際科技藝術論壇文集

  • 奇幻視界:2014國際科技藝術論壇文集
    奇幻視界:2014國際科技藝術論壇文集
    類別: 論文集及其他
    出版日期: 2014-08-03
    刊登日期: 2014-10-17
    編著者: 邱誌勇、張賜福、黃文浩
    格式: 頁碼
    頁碼: 120
    ISBN: 978-986-04-1950-4
    裝訂規格: 1
    內容: 本次「奇幻視界:2014國際科技藝術論壇」邀請了五位國外著名學者及藝術家,包括列夫‧曼諾維奇(Lev Manovich)、周捷清(Jay Chow)、莉諾•蓋茲-斯圖瓦特(Eleanor Gates-Stuart)、埃爾基.胡塔莫(Erkki Huhtamo)和草原真知子(Machiko Kusahara),和我們分享資訊視覺化在不同面向的發展及實踐方式,並探討人與數位影像和社會間的關係。五位講者除了分享各自的研究及創作成果外,也在相互的對談交流及回答觀眾的提問中,梳理科技藝術國際化發展下的在地實踐表徵,並彰顯了不同文化在資訊視覺化後,相互參照下所產生的全新意義。

    本文集收錄了四位學者的研究成果論文及論壇當日講者們的精采對話,企盼藉由此文集的出版,促進更多跨科際的深度思考,並一覽科技藝術的開闊範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