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一○三年全國美術展

  • 一○三年全國美術展
    一○三年全國美術展
    類別: 展覽專輯
    出版日期: 2014-06-21
    刊登日期: 2014-06-21
    編著者: 國立台灣美術館,主編/蔡昭儀,執行編輯/張慧玲、陳力榆
    格式: 頁碼
    頁碼: 320
    ISBN: 978-986-04-1398-4
    裝訂規格: 1
    內容: 「全國美術展」自民國100年開辦以來,今年已邁入第四屆,每年皆吸引全國逾千名創作者投件參賽,參賽人數及美術創作質地皆具有相當質量,成為國內公辦美展一大美術盛事。透過本項年度競賽展覽,得以欣賞脫穎而出的參賽者的精彩作品,亦可微觀近期美術作品所關注的表現趨向。「103年全國美術展」徵選活動,徵件類別計分水墨、書法、篆刻、膠彩、油畫、水彩、版畫、雕塑、攝影、新媒體藝術等10類,總收件數達1,124件,由本館聘請各類別專家學者評審,經過審慎嚴謹的初、複審評審作業後,評選出金、銀、銅牌獎及入選得獎作品計168件。本書為「103年全國美術展」展覽專輯,內容收錄10類別評審委員感言及獲獎作品,保存本次展出斐然的成果。



    網路購書網址:
    .國家網路書店
    .五南網路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