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府展圖錄復刻

  • 臺府展圖錄復刻
    臺府展圖錄復刻
    類別: 叢書
    出版日期: 2020-03-23
    刊登日期: 2020-05-25
    編著者: 林明賢策劃
    格式: 頁碼
    ISBN: 978-986-532-007-2 (全套 : 平裝)
    裝訂規格: 0
    內容:

    為落實「厚植文化力、打造臺灣文藝復興新時代」之政策力念,整合在地藝術資源,維護多元文化價值,連結與再現土地和人民的歷史記憶,促進人民對自身文化的認同度與文化素養,建立不被忽略的文化地位與定位,及執行「前瞻基建設重建臺灣藝術史計畫」,即時蒐整台與保存台灣重要藝術資產,以為完整建構臺灣藝術史脈絡,國立臺灣美術館規劃「臺展復刻經典再現」出版計畫,推出《臺灣美術展美術展覽會圖錄》第一回至第十回共十冊精美復刻本,以及《臺灣總督府美術展覽會圖錄》第一回至第六回共六冊精美復刻本。同時出版《臺府展圖錄復刻別冊》一冊,總計十七冊,傳承和普及台灣美術知識的運用。


    網路購書網址:
    .國家網路書店 
    .五南網路書店